close

***ˋ(  ̄▽ ̄)ˊ***

終於……

有新的東西發行了XDDD

等了我五個月啊~~~~

更恐佈的是

4/29這一天

DVD→HSJ

專輯→KAT-TUN

單曲→NEWS

傑尼斯也太可怕了吧= =a

不過我是一點也不介意XDDD

藪在控上發表要發DVD

還有要開夏控

真的是工作不斷呢

不過夏天我應該會過的很悲慘吧=w=

希望能快點熬過這段不穩定期

我都快瘋了Orz

 

此外3/20春高排球開幕了>▽<

HSJ又成為應援團體

之後應該會更紅吧…XDD

明明演唱會都搶不到票了說>""<

 

 

涼介的SOLO和鏡頭都不錯XDD

小慧的頭髮怎麼變那麼捲@@"

知念…你那甜美的高音不見了……T_T

情熱JUMP不知道會不會收錄在CD盤裡說

發DVD雖然很好

但我可是一直在等專輯和SUMMARY耶( ̄▽ ̄#)﹏﹏

 

另外我找到了涼介國中畢業典禮的影片>////<

 

 

我是覺得還蠻明顯的

尤其他的髮型很明顯就跟別人不一樣XD

找不到的人我最後再說XD

不過涼介是覺得很難過嗎…

雖然影像有點糊

但還是看得出來他好像悶悶的

不怎麼在唱的樣子…= =a

另一邊的女同學倒是哭的一把鼻一把眼睙

而且我覺得日本的畢典和台灣的感覺差好多=w=

還是覺得能跟涼介同班的人上輩子一定有好好燒香拜佛=w=

羨慕呀~~~~~~~

 

 

 

 

 

 

 

 

 

 

 

 

 

 

 

 

 

 

 

 

 

 

 

 

 

 

 

 

 

 

 

 

 

 

 

 

 

 

 

 

 

 

 

 

 

 

 

 

涼介的位子在第三排右邊數來第二個

鏡頭拉近的時候很明顯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