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堂姊訂婚了

他們五月底要結婚

我有一種很感慨的感覺

有點難過也很為他們開心

我想是因為自己不希望改變吧

雖然我和堂姊的交集沒有像我姊那麼頻繁

但是印象中在我們尚未因課業忙錄之前

我們是很常在一起玩的

曾幾何時

當我們彼此都為自己的事情忙錄的時候

一年見面的機會從好幾次縮減為一、二次

有時甚至見不到面

在這種情形下

當其中有一方正式進入人生另一個完全不同的階段時

我想我是有點難以至信…

小飛俠彼德潘所在的世界

頓時在腦中出現

如果大家都能一直跟以前一樣的話該有多好………

可惜這是我幼稚的夢想= =

身邊有近齡的人結婚

我真的是無法想像

就目前的我來說

我還不夠成熟到來決定自己的終身大事

不過不知道這跟沒對像有沒有關係= =a

 

堂姊的婚紗照很好看

不知道哪一天當自己穿上那套衣服時會是如何

 

 

 

題外話

我姊交了男朋友之後花痴指數大增

跟她在一起我都害怕自己被非禮(?)囧

誰來制止她對我毛手毛腳啊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