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真的太美好了~~~ ′ ▽`

我都笑到合不攏嘴了XDDD

涼介的鏡頭好多好多>////<

最重要的一點

有~~~~SO~~~~~~LO~~~~~~~~~!!!!!!!!!!!!!!

雖然只有短短30秒

可是訪問也都有他

滿足~~~~~~←單純的人

7有唱新歌~~~JUMP也有唱新歌~~~~

7的新歌很可愛~JUMP的新歌就還好←欠打XDDDDD

發專輯啦~~~發單曲啦~~~~發DVD啦~~~~~~~~~

難得這一個月日劇連發說

緯來我愛你~

雖說大家的角色都不是主役

但我是個知足的小孩XDDDD

涼介SOLO那段實在是太美好了>▽<b

所以放上音檔~~~

 

 

難得live版的尖叫聲都沒有說

好希望最前面那一點點的尖叫聲可以弄掉…/_\

這樣我就可以換來電鈴聲了= =+++++

小孩先生的HANABI雖然好聽

但我覺得該換了XDDDDD

涼介的歌聲真的越來越成熟了>////<

好聽好聽~~~

希望下次的專輯會收錄一到二首的solo~~

一定天天放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