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沁兒的網誌

看到了有點心痛的影片T^T

 

涼介現在主持的節目是スクール革命

我還沒有時間看完全部的一集

不過有一個單元是挑戰某些事情

失敗是有處罰項目的

然後我看完之後呢

真是哭笑不得…Orz

 

 

轉自沁兒網誌

這個挑戰感覺不難的說

可是事實上很困難……

涼介被陰了啦>___<

看他摔成那個樣子……

好痛喔…Q___Q

而且涼介失敗的時候

那個鬼把他抓成什麼樣子……囧 (其實我是忌妒他XD)

不過字幕打出「餅乾還在嘴裡」時我又大笑了起來…XDrz

唉呀呀……

看到涼介這麼可憐我居然還笑得那麼開心

看來我也是個S(驚) XD

看到涼介還算玩得開心的份上

自己也滿足一下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