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新的鋼鍊動畫啦……

本來第一集還挺讓人開心的

第二集…反正我看得懂 沒差

第三集…怪怪的分鏡囧

第四集…普普通通 算是還可以的一集

第五集………(╯‵□′)╯︵ ┴─┴

(╯‵□′)╯︵ ┴─┴

(╯‵□′)╯︵ ┴─┴

(╯‵□′)╯︵ ┴─┴

(╯‵□′)╯︵ ┴─┴

(╯‵□′)╯︵ ┴─┴

(╯‵□′)╯︵ ┴─┴

(╯‵□′)╯︵ ┴─┴

劇情上完全沒什麼問題

反正就原著嘛

而且開頭愛德做惡夢的地方他有多了一點自創

那邊我還真的說了一聲:好恐佈喔

我覺得那邊還不錯

但‧是‧

越看到後面我越不開心……

現在是怎樣

愛德是女人嗎┴─┴ ~╰(‵□′#)╯~ ┴─┴

畫風崩的我覺得一點都配不上朴姊那強而有力的聲音

而且這集的二兄弟崩的最嚴重……

最誇張的地方是

愛德的右手被斯卡破壞、快要被殺掉的那邊

那邊我整個就是#$%^&^*(@_*)&*$

有沒有這麼囧的畫面啊

而且新版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很多地方好像都希望能避免和舊板重覆

把一些氣勢或著感覺刪光光

那些地方對鋼鍊迷來說都是重點耶!!!

結果都沒有表現出來

最明顯的就是阿爾叫愛德快點逃的那幕

看看漫畫、看看前一部動畫、再回來看這集

整個沒fu啊

好像想壓抑什麼似的

氣氛沒有讓人很感動……

這集唯一讓我笑出來的就是大佐放火結果火熄"噗"一聲那邊

而阿爾揍愛德那邊…笑不出來………

鋼鍊怎麼被改得這麼無聊…="=

連我這幾天重看漫畫還是覺得很有趣啊!!!

動畫怎麼會這樣!!!??

總之畫風崩就是最讓我不爽的一點啦

畫風好的話也許我不滿的那一幕也會直接被我忽略

虧我還覺得上一集不錯

 

實在很不想吐鋼鍊

但動畫實在太讓我失望了

很想請教入江泰浩總監督

要是真的看上他在前一部動畫播完之後仍有高人氣的市場

那是不是應該做更好讓新的fans會有興趣進而刺激漫畫和動畫及週邊商品的買氣?

用這種讓人失望的手法去呈現一部好作品

我只能說舊飯都失望了

新飯怎麼可能會有興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面的劇情舊動畫多少都有提到

所以新作品這邊表現的會很粗糙

但照理來說不管新舊都應該要好好表現才對吧

把礦坑和火車的劇情刪掉就有點奇怪了

讓我懷疑監督跟本就看不出鋼鍊真正要表達的東西是什麼……

這個情形不曉得會維持到哪一集

雖然不開心新動畫的表現

但還是會追下去……

畢竟我還是很期待看到後面不一樣的地方……

拜託這部作品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