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有雷的吐文

話說回來這還是我第一次寫吐文XDDD

看柯南似乎已經變成為了找吐點的材料而看了XD

 

 

 

 

 

 

 

 

首先

柯南開頭所做的那個夢

琴酒原來有練就舜間轉移之術

居然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得在不到一秒鐘之內

跑到小五郎的房子裡

此外還藏的不留一絲痕跡

從柯南的背後偷襲

我應該沒有在看鬼片吧= =

 

柯南萬年不變的公式再次上演

刑警開會找了小五郎

某隻愛往命案現場跑的死小孩也硬要跟

某個自以為是保姆的也一同跟進

這什麼跟什麼啊= =

小學生就算了

高中生有那麼閑的嗎(╯‵□′)╯︵ ┴─┴

我怎麼記得我高中時每天的生活不是學校就是補習班

小蘭每天除了學校、當柯南和他老爸的跟屁蟲、煮飯做家事、練空手道之外

我沒有看到她在念書啊(╯‵□′)╯︵ ┴─┴

聽說某集有談到小蘭的功課不錯!?

看來一個偵探老爸(?)和一個律師老媽真的可以生出一個天生聰穎的小孩啊……

有‧夠‧扯

而且這一部中

某些角色真的感覺很像是硬湊進來當花瓶的

像本集的小五郎、還有那個跟本是來玩的群馬縣警察………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大人物--我們的園子姊姊

一整個當花瓶當很大

雖然這些人都是為了讓某些線索傳達給另一個人

但是帶入的手法真的有夠爛……

看完之後的感覺是…這些人出場到底是要幹麻…Orz

不對

還有一個花瓶中的女王--灰原 哀

其他人至少都還扮有一點點傳遞訊息的角色

但是這部中妳完全沒有作為啊!!

要是說用電腦找尋北斗七星

然後稍微轉個方向對照案發事件的地圖

這種事有需要勞架原毒品研究員的成員嗎?

我覺得我自己也會做

就劇情來說

就算沒有灰原

阿笠來做也行嘛

那這部灰原出場的理由??

好像只有對黑衣組織感到害怕的戲而已嘛= =

還有小蘭打破柯南的碗感覺也很刻意

觀眾明白導演想帶出「小蘭的第六感覺得柯南最近會出事」

但是怎麼會用這種老掉牙的手法啊

 

七隻烏鴉的音樂

怎麼好死不死那個來玩的群馬縣警察聽一次就會唱= =

然後好死不死的又讓柯南給聽到

ok啦,打從柯南開始產生萬年不變的公式之後

我唯一期待的就是和黑衣男子有關的劇情

現在單行本也很少追了

唯讀這方面的劇情我會願意花個五元去漫畫店看

每次期待他的結局

每次又都會被傷害一次="=凸

但我還是自己打自己的嘴臉

看到這類的劇情

我還是會期待有什麼驚人的爆點………

結果………◢▆▅▄▃崩╰(〒皿〒)╯潰▃▄▅▇◣

這部出場的黑衣組織真的是漫畫中原來的黑衣組織嗎!!!!!?

這是替身吧!!

琴酒身旁的跟班就別提了

他從一出場開始就是腦殘一個

什麼事都說「大哥,怎麼辨?」

琴酒怎麼會帶到你這麼一個沒用的部下啊……

換做是我早就斃了你另尋他人了啦=皿=凸

扯太遠了,回來

這部電影中的琴酒一定是個替身啦

不然怎麼會大剌剌的用直升機的武器直接轟炸東京鐵塔

黑衣組織做事不都是不留痕跡的嗎??

但是這次的事情卻留了非常多的痕跡啊!!

痕跡一、新堂畫室的腳印→被佐藤警官察覺事有蹊蹺

痕跡二、大白天就叫狙擊手襲擊警車,而且離開時還被發現!?→加深佐藤警官的猜疑

痕跡三、開直升機殺人

傳聞中做事不留痕跡的男人居然做得這麼顯眼

殺了Irish(愛爾蘭)居然想留下屍體直接走人!?

之後發現柯南後居然覺得停靠麻煩就用亂槍掃射的方式殺人??

好奇怪啊囧

就算發現柯南

用近距離的方式不是更方便殺人?

用直升機的槍炮攻擊會顯得更有氣派就是了

啊這不就留了一堆痕跡了嗎 ┴─┴︵╰(‵皿′*)╯︵ ┴─┴

有哪個和平的國家出現直升機攻擊鐵塔之後還置之不理的

這樣狂掃射我只能說……

這一定不是琴酒…

一定是隔壁棚的某人用忍術變成的

再不然一定是我中了幻術才會把那個替身錯看成琴酒= =

再來很匪夷所思的一點

四週這麼暗

直升機有光打在柯南身上

直升機上的四個人眼睛是瞎了嗎?

都這樣了還看不出來對方是誰?

就算臉真的因為反光看不清楚好了

從身高這點就能知道對方是個小孩子吧?

還說什麼拿愛爾蘭當替身???

二個人的體型差這麼多為什麼沒人看出來啦(╯‵皿′)╯︵ ┴─┴

而且夏威夷真的外掛開超大

只要去過的人都可以變得像柯南一樣天不怕地不怕

阿笠的發明這麼強為什麼沒有得諾貝爾獎

不但槍打不透

連身縮吊帶的材質也這麼好

誰可以告訴我阿笠研究這些東西的資金到底從哪來的啊

真正有錢的博士可不是像他一樣整天遊手好閒帶小孩出去玩順便想一些冷的要死的謎題啊

又離題了,回到琴酒這

藉著阿笠的無敵發明

配上去過夏威夷的外掛

再加上人在死之前腎上腺素的分泌過量

造就出了柯南超人的偉大傳奇…

利用反作用力將東西彈出去的點是不錯

但是這種方法最好有那麼容易成功啦

別以為我物理爛就可以用這招騙我!!

可變因素實在太多了

哪可能這麼剛好

安全帽不會偏掉

而且直升機也正好停在安全帽可以打到的位置

吃屎啦

被擊中的琴酒居然露出難以至信的表情…= =

這麼腦殘的琴酒絕對不是琴酒啊╯-____-)╯~═╩════╩═~

 

這部最大最大最爛最爛的點

就是推理了啦

柯南又知道間碟的體型了!?

這種話還真虧你江戶川柯南說的出口

這部不叫名偵探柯南了

改叫唬爛王柯南還差不多

而且日本警察怎麼這麼沒用

得到的資訊居然比一個小孩子還要來得晚

感覺就像是跟在別人屁股後面找資訊

一點都沒有警察的專業

這部中除了佐藤警官有點腦之外

其他的人,尤其是男人

個個都像養尊處優的大少

不會動腦筋

也不懂得應變

有種警察真好當的感覺

連一個女子拿刀都制止不了

我看到了未來日本警界的腐敗……

 

不過這部電影還是有成功的地方

那就是新一和平次那通曖昧不明的電話………

我操( ‵□′)───C<─___-)|||

難道導演或是青山知道這部的吐點太多

所以打算把票房賭在這一段吸引大批腐女光臨嗎!?

那個約定是怎樣啊

這部電影的賣點其實在這吧

服部:約好了喔~~一定要來~~不然人家不理你了

新一:好啦~~我會去的~~所以不要這麼壞嘛~~~~

原諒我私自將這段在腦中重覆播放……

 

實在太多了吐不完囧

萬年不變的柯南之唬爛小蘭招式

步美元太光彥這三個死小孩老學不會教訓

小學生就乖乖當個小學生就好了

父母沒教放學後要直接回家嗎!!!

還有那汪洋般的殺意、鼻屎般的動機………

我說青山啊…

沒有梗的話…

拜託就完結吧…

雖說看了爆漫王之我覺得得有些因素也許和編輯有不少關係

(編:拜託,這種好賺的國民漫畫,怎麼能輕易讓他結束)

(青:其實我也想結束了,但是結局還是先等我賺飽了再說)

但事實上怎樣就讓外人自己去猜測了啦……

 

但有一個地方我反而覺得比較精彩

就是小蘭對決愛爾蘭的地方

扣除閃子彈的事不談(鬼才相信人做得到= =)

小蘭真的是個空手道高手

可惜瘦弱的女生還是敵不過壯碩的男生……

 

第13部電影才剛上映

結尾馬上又來個第14部電影預告……

雖然柯南電影的吐點一定有

但真的一部不如一部……

現在真的是為了找吐點而看柯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