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芬去五月天的簽唱會
在一中街的水利廣場
人好多啊~~
一大早起床去排隊領號碼排
還是拖到下午四點多才離開
某個不專業的歌迷實在是叫我無言到極點=3=
不過雖然是一大早就跑一中街
但實際上到達時間是很晚的了……
還好號碼領的不是很後面
866和867號
只有預購CD才可拿號碼排~
因為可以拿海報跟五月天的成員一個個握手+簽名≡▽≡
我是幫別人領的
哈哈~~~

不過中午真的很熱啊…
擠在一群二氧化碳裡我都快不能呼吸了=_=
若在室內就有空調了……
汗狂流
而且我感覺跟一些高個犯衝
我已經夠矮的了
那些高個還偏偏愛站在我前面
我想辨法閃到旁邊
下一秒那些高個也跟我一起閃到旁邊…
真的超想K人啊!!!
若真的K下去的話
今天的新聞就會出現「五月天台中簽唱會出現歌迷爆動」的影劇版頭條吧= =

聽說今天來的歌迷有達二、三千人呢
我們能拿到八百多號的號碼牌也挺走運的
本來以為會等很久
結果也還好
一個半小時就輪到我們了
不是歌迷的我也開始緊張起來XD
畢竟是我人生第一次的簽唱會
一直在煩惱到底該跟他們說什麼
後來行進速度實在快到我跟本無法跟他們多說什麼……
除了阿信其他人我只跟他們說謝謝+握手>\\\<
大家都很有誠意的抬頭對我微笑
握手也不是輕輕碰一下
而是很用出力的握
真的太有誠意了
阿信也是
但我有話想跟阿信說
除了謝謝之外我還說了你的笑容很可愛
但因為太趕了我真的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但是他能對我微笑也用力的和我握手就讓我覺得好爽…XDDD
啊啊~~左手不想洗了XDD(髒鬼)
除了去年NEWS台北演唱會山下智久站在我旁邊之外
今天是第一次親手碰到出現在電視上的人≡▽≡
啊啊~~~我的手~~~~***ˋ(  ̄▽ ̄)ˊ***

先送上簽名海報二張
是說他們簽的字我都看不懂耶…XD





在開始簽名之前
他們大概唱了四首歌~
志明與春嬌→尬車→垃圾車→出頭天(新歌)
大家挺嗨的XD
垃圾車和出頭天我有用手機拍下來
但我實在太矮了所以拍不是很好……
垃圾車還被我分二次拍=w=
下面分享一下我拍的爛影片…
其實還蠻不清楚的…T^T




垃圾車上半部




垃圾車下半部



新歌~~
手舉到都酸/_\
很晃的地方是我在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