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事隔多日

有些東西是靠別人的REPO回想起來的…

而且我真的完全沒有真實感…

若不寫出來的話我甚至會懷疑我真的有去看過SUMMARY嗎?

遺憾的是我的坐位和知念比較有緣

涼介雖然有在我正前方但是是背對著我……

聽說涼介不會載影形眼鏡…

那他真的有看到我扇子上的台灣嗎……嗚嗚嗚

 

在這感謝已完整記載REPO的大家

也希望我的REPO也能成為別人寫REPO的回想文m(_ _)m

 

PS:以下生寫真來源皆來自麻婆yonyon的網誌

       以下會動之GIF圖片皆來自sunkids的網誌

=====================================

一進到會場

我整個人嚇呆了

因為…會場真的好小好小>_<

我坐的位子看過去

大概相對於台北小巨蛋二樓前幾排的位子吧

搞不好更近

還很正中

當然還是比不上搖滾區和一樓的位子近……

而且我帶去的望遠鏡根本用不到=3=

 

P1000061.JPG 

從我坐位看過去的景象

偷拍的…拜託請勿拿去盜用!

 

我進場後大概還有十五分鐘左右就開場了

這時現場放著這次JUMP的專輯音樂~

螢幕是3D的

入場時有免費拿到了一個3D眼鏡

先載上去試試

果然SUMMARY的大字變得好立體XD

 

差不多快要開場的時候

音樂停下來了

現場也聽到很多FANS開始在喊

但是在喊什麼我其實聽不太懂

不太像JUMP 我猜是因為JUMP不好念吧

而且加上三千人的會場其實人真的很少

聲音真的沒有很大聲= =

很明顯就是在某一區而已

我本來也想喊的

但我坐的區域大家都沒反應啊

只有我左手方過去一點有幾個一起喊的聲音

但可能因為真的太少人喊了吧

聲音出現一下就沒了

接著燈光暗下來了 並請我們載上3D眼鏡

螢幕上開始播放SUMMARY的開頭影片

是成員事先先錄好的

一載上去~感覺大家都在我們面前一樣XDDDDDD

而且當成員出現時 尖叫聲四起

影片中每個人代表一個國家

也可能是代表一個國家的居民

十個人就十個國家

以這樣的出發點用環遊世界來進行這場LIVE

因為國家太多了我有點記不太清楚(在此感謝其他fans的repo)

背景音樂是冒険ライダー

一開始出現飛機

飛機上JUMP的成員一個個現身

涼介代表的國家是印度

最後放飛吻時用3D畫面來看感覺真的很棒XD

大貴代表的國家是非洲

去看獅子反被獅子追

跟我們求救的畫面看起來他就在你面前一樣XD

但最後被一口吃進去XDD

知念代表的是西班牙

拿著紅布鬥牛之餘完全沒注意到牛從背後衝過來

一樣一口就把知念吃掉了XD

接著高木是南極

一堆企鵝幫高木從冰塊裡救出來

裕翔是義大利

在和動物一起做比薩和義大利麵

龍太郎是西部牛仔

用慢動作在躲子彈

圭人在英國

拿著吉他在彈

音符都從他的吉他中出來飛舞

小慧是中國

在和熊貓一起用筷子搶燒賣

這邊用快動作播放好可愛XD

最後二隻都沒搶到

燒賣飛到我們前方XD

光是澳洲

好像從袋鼠的口袋中跑出來吧~

YABU是踢足球那應該是代表巴西吧

影片結束後

出場的是大貴和涼介

現場又是一片尖叫XD

我覺得涼介比照片上的還好看

很帥氣

二人稍微介紹一下SUMMARY和團員後

其他人就出場了

一起表演了代表SUMMARY的那首歌曲

 

 

 

 

這次的白色衣服很好看!!

袖口上的長條白布隨風飛舞真的很好看!!

十個人一起起飛一起轉圈

然後舞台也噴起圓形的水花

這一段我能親眼看到真的快要飆淚了Q_Q

太過難以想像我到現在還覺得我在做夢……

 

下一個橋段是裕翔肩上扛著一個大鼓登場

以很莊重的氣氛敲打著大鼓

表演的氣氛有點像日本的廟會或祭典

接著其他人也二二扛著大鼓登場

裕翔一開始是一個人扛鼓

當其他人出來後也有人跟他配對二二扛著鼓

配對是這樣的:涼介x知念 圭人x龍太郎 高木x光 裕翔xYabu 大貴x小慧

 

打鼓01.jpg 

 

這邊不用懷疑 完全是照身高來決定XDDDD

全員最矮的那二個人(雖然我不太想接受這個事實=3=)涼介和知念配一對跟本連想都不用想XD

這邊敲鼓的表演難度都好高

服裝不用說也很有日本傳統的風格

有一個動作我還以為是有人跌倒了

就是一個人隔著大鼓去壓倒另一個人

不過還好這只是表演的橋段不是真的跌倒XD

還有就是二二一起被吊起來敲鼓

動作真的都很高難度@@

 

 

 

SUMMARY的特色除了會場小之外

也是有傳承日本歷史的味道裡頭才會被人說是暑期特別的LIVE

接下來的表演以04年的SUMMARY來說應該就是新撰組的那對歷史吧(還是弁慶呢??)

總之就是拿刀槍互打的場景

這邊當然是7組 VS BEST組囉

然後有名的巨龍登場

這邊不尖叫不行XDD

雖然我的位子是在二樓最後一排

但是這個位子在這個地方就很吃香了~ (但還是比不上搖滾區就是了…)

這邊大貴被龍抓走

龍是被吊在二樓第一排的前方

沒錯~也就是我的正對面XDDDD

大貴跟龍就從舞台右方慢慢向左方移動

因為這邊是表演的片段

我們揮手他也無法跟我們回應就是了

 

這裡大貴用手上的刀不停的砍著巨龍 (當然是做做樣子的啦XD)

當他努力要掙脫巨龍時

涼介也飛起來拿刀砍了巨龍

(涼介有懼高症…真是辛苦他了…)

最後巨龍在光和YABU的合作下被打倒了

接著由小傑尼斯(感覺是慎太郎)唱了一段演歌後

結束了這一段的表演

 

其他人在演歌表演的這段時間

快速的換好服裝重新回到舞台上

表演了帥氣的「TIME

舞蹈跟少俱上表演的不太一樣呢

歌詞由誰唱的好像也不太一樣

不過穿白衣服跳這段舞真的好殺好帥>////<

我都一邊看一邊傻笑o(>/////<;)o o

涼介的歌聲跟在CD中聽到的有點不太一樣~

但還是一樣好聽~~~

這段的舞蹈有變換過

唱完後又接著唱DREAMER

中間忘了是涼介還是YABU有說話

一樣就是感謝我們支持之類的

大貴利用歌曲的後半段退場更衣

下一個橋段他穿著一件我覺得還蠻適合他的粉紅色衣服(?)登場了XD

這一段大貴擔任的角色有點像主持人

他先以玩笑的方試揶揄了一下自己的身高(JUMP中最矮的也就這三人了…)XDDDD

接著開始介紹他的愛犬

他說他的愛犬會跟他說秘密

於是就蹲下來

他的狗狗真的二腳站立在大貴的耳邊作勢要說悄悄話

真的超可愛的>///<

 

大貴狗狗講秘密.jpg 

 

當大貴介紹完他的狗狗之後

他就請其他人及他們的狗狗也出場

一樣大家一出場

全場一陣尖叫聲

不曉得是狗狗太可愛了還是他們的穿著太可愛了XDDD

大家穿的就是影片中代表各個國家的服裝~

狗狗也穿跟他們的服裝相互應的衣服

一樣每個人小介紹了一下自己愛犬的名字之後

開始輪流表演特技

因為這邊真的太多了… (十個人十種特技…)

所以我也沒有全部記得那麼清楚…

我記得是高木是第一個

狗狗真的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太厲害了

高木把手當作槍對著狗狗開槍

然後狗狗真的應聲中彈倒地XDDD

(有其他的REPO說高木的狗狗沒倒地換其他的成員幫忙倒地XDDD 這一團真的好可愛XDDDD)

涼介的狗狗會算算數

他先叫他的狗狗坐下來

並且出了一道簡單的加法

涼的狗狗(看別人的REPO知道他叫かえで)就用叫聲代替那題數學答案

因為我聽不太懂涼出了什麼題目

但照現場大家的反應

かえで應該是答對了吧XDDD

小慧的狗狗就比較好玩~

小慧叫他坐下

坐下後小慧稍微退到遠方去

但原本應該是要讓狗狗聽著小慧的聲音跑到他那邊去的

但小慧叫了二、三聲狗狗都沒反應XDDDD

還是很優雅的坐在那裡XDDD

小慧就稍稍往前進一點叫他

狗狗才稍微有點反應的跑向他XDDD

讓小慧一直不好意思的說ごめごめXD

接著yabu的狗狗也超可愛的

他會跟著yabu的手親吻

yabu先在自己的手上親了一下之後

他的狗狗就跟著他的手不停的猛親

並且繞了幾個圈圈~~

大家尖叫拍手之餘

yabu說:SUMMARY結束之後 我們結婚吧

現場又是一陣尖叫…XDDDD

 

YABU狗狗親親01.jpg 

看這到底親的多近啊!!

 

不知道yabu那隻狗狗是公的還是母的…XDDDD

裕翔的狗狗很厲害呢!

踩在汽球上用S形的路線繞過障礙物

而且完全沒有碰到那些障礙物!

 

9907312.gif 

 

他們到底花了多久時間才跟狗狗陪養出這樣的感情呢~XD

知念的狗狗表演的也很不錯

就跟他本人一樣很會雜耍XD

不過我好奇知念到底是不是真的怕動物…

他表現的很自然說?

有那麼怕動物嗎????

還有光的狗狗可以把光的腳當尤嘉利樹像無尾熊一樣緊抱著不放XDDDD

連光在走路也抓的很牢XD

另外這裡其他先表演完的人就跟狗狗蹲在後面休息

這裡我又注意到涼介的狗狗一直在咬他的衣服XDDD

很不安份的一直摩蹭著他

涼介把他抱到前面後他又走到他旁邊咬涼介的腰帶

這一幕每次回想都會笑出來XDDD

不過這也是導致其他人在表演什麼印象很模糊的原因… (被打)

每個人都表演完之後還沒結束

工作人員拿了一個像合唱比賽的那種階梯上來(應該是給狗狗休息用的)

然後還有繩子!

做什麼呢?

跟狗狗一起跳繩XD

一開始是小慧要洗清剛才表演失敗的形象

所以跟他的狗狗一起跳了十下

大成功呦~~~~恭喜小慧XD

接著是由涼介和高木甩跳繩

讓五隻狗狗一起跳

也是非常的成功XDDD

可是好玩的是

五隻狗狗在跳之前排的很不平均

全部都擠到涼介的前方

導致涼介在甩跳繩的時候要把手甩的很低

才不會因為繩子太高讓狗狗絆倒

 

涼介甩跳繩.gif 

 

當十下全部跳完之後

涼介展開雙手和同時撲過去的二隻狗狗擁抱(好可愛>////<)

 

 

其他三隻狗狗很不識相的跑到後面休息的階梯去

那時不知道是誰說:高木這邊都沒有半隻狗來他這

現場大家狂笑XDDDD

我也是 是真的很好笑XDDDDD 可憐的高木~

 

涼抱狗狗.jpg 

特別服務之涼介真的好可愛

 

涼抱狗狗02.jpg 

 

涼狗狗跳繩03.jpg 

這隻狗狗是光的狗狗XD

 

我也沒辨法XD.jpg 

好啦大家都知道狗狗愛你XDDD

其實你比狗狗還可愛

 

 

不過看了別人的repo

有人懷疑涼介身上應該是有狗狗愛吃的食物/或味道?

所以かえで才會一直往涼介的腰上摩蹭吧…XDD

知道這件事之後我很想說:涼介,你犯規喔XDDD

接著我忘了換誰甩跳繩了

其中一個好像有高木吧

這次其他的成員也一起進去跳

一次一個人進去跳

當跳到第五下之後

高木在甩跳繩的時候一直把他的狗狗抱在手上

當五個人全部進去跳之後

下一秒他就把他的狗狗也放到繩子中央

跟大家一起跳

也是非常成功的跳完這一輪~~

這時涼介突然三三八八的衝過去跟高木擁抱

現場又是一片尖叫(我也是XDDD)

涼介還說:我們好久沒這樣了

所以你們以前常這樣在做什麼XDDDDDDD

最後要退場時

可不是說下場就下場呢!

工作人員拿了一個中空的圈圈上來

裕翔那隻狗狗在上面

另一隻狗狗在圈圈裡面

再一隻狗狗後腳二腳站立 前腳踩在那個圈圈的側面

另一隻狗以同樣的姿勢踩在前面那隻狗狗的背上

一個接一個 像搭火車一樣

大概接了五、六隻狗狗吧

其他狗狗都被他們的主人抱著

跟在狗狗後面慢慢的走下台了XDD

不是我在說 超可愛的啦>////<

 

 

 

接著是光的拋球表演

每次看到光拋的這麼遛我真的感到很佩服(自己曾練過 後來放棄了= =)

後來裕翔和知念也一起上來拋球

三個人邊拋邊換球

動作難度都好高

這邊光不小心失敗了

有一顆球沒接到

不過他很鎮定的拿起球繼續表演

 

接下來是一位小傑尼斯在舞台上拉小提琴

音樂是YOUR SEED

拉了一下子後

裕翔出場打著鼓

小慧也彈著電子琴

接著光也拿著吉他登場

還有圭人和YABU

這個部份我印象最深的是圭人

他彈起吉他的樣子真的很帥氣

頭髮綁起來 袖子捲上去露出肌肉XD

整個超專業

讓人會把吉他=圭人的這種想法聯想在一起XD

再來就是裕翔

他的鼓也敲的超級棒啊!!

JUMP中的小小樂團

我終於見識到了!

樂團表演結束之後

就是會讓人尖叫的涼介SOLO~~ (嗄~~~~~~~~~~~~~XDDDD)

一開始是在JUMP樂團演奏結束後舞台中出現的一個載面具的人

觀察了一下身高就想應該是涼介了(被揍)

當JUMP樂團的大家退場之後

小傑尼斯出來圍繞著涼介伴舞

載面具的涼介也一起跳了一段舞蹈

 

涼載面具02.bmp 

我看的這場涼沒有穿小丑服 只有載面具而已(可惜)

 

之後卸下面具

アジアの夜的音樂放出

涼開始邊唱邊跳(這首歌到底什麼時候才要CD化…Q_Q)

到副歌之前有二個小傑尼斯拿著很像絲巾的東西

也看到鋼絲放了下來

他們把那條很長的絲巾綁在鋼絲的勾勾上

接著到了副歌

音樂換了另一個比較不一樣的節奏

涼介直接跳進那條絲巾裡

讓絲巾整個包裹住身體(我還很怕絲巾太脆弱會破掉…)

一開始涼以這樣有點像毛毛蟲(誤)的姿勢唱了幾句副歌

然後開始將絲巾纏到自己的背後繞過自己的腋下

呈現DREAM BOYS表演時常見的那個T字型(汗…這段好難形容囧)

然後又將絲巾變成秋千的樣子讓自己坐上去

接著又不停的轉圈讓絲巾繞到自己的下方

呈坐著半倒立的樣子繼續唱歌

唱到一半把手鬆開然後涼就有空中滾了幾圈回到一開始絲巾繞過自己腋下的姿勢

 

亞細亞之夜.gif 

 

 

 

 

我是覺得好危險啊…有一個步驟沒做好就會掉下來……

而且涼還怕高…

大概這樣重覆做了二、三次吧

接著快演唱結束時

鋼絲慢慢的下降讓涼介離開空中

當涼的腳碰得到地之後

涼開始以那條絲巾為中心繞大圈(記得小龜有表演過)

真的繞了好多圈

最後一股做氣離開絲巾並唱了結尾的一段

 

123.bmp 

 

我好怕涼介會因為頭暈不穩

結果他站的好好的

演唱結束還立刻轉頭退場

這到底是怎麼訓練自己不暈的呢

邊做這些動作邊唱歌

涼介真的好厲害…但請注意安全T_T

 

接著是知念的SOLO

是個很可愛的表演

但因為是我沒聽過的音樂

所以印象只有知念跑到大螢幕背後時螢幕上會出現知念一下長高一下飛來飛去

他在螢幕前螢幕後忙碌的跑來跑去

然後知念離開了舞台

從我右手邊的搖滾區吊了鋼絲飛上來

高度剛好就在二樓= =+++

從右到左慢慢前進

知念人很好

幾乎都跟每一個有跟他揮手的人揮手

雖然我手上拿的是涼介的扇子

但他也是笑得很開心的跟我揮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我扇子上的台灣呢?

現在我祈禱知念私下能跟涼介說有台灣來的人拿著他的應援扇

 

接下來是小傑尼斯的演唱

就是龍太郎弟弟的那一團

唱完歌之後呢

大貴又穿著那套粉紅色衣服登場

似乎說著誰唱歌這麼好聽之類的(似乎是這樣的吧…不太記得T_T)

結果這團的小弟弟們都退到後方

並且嘲笑了大貴的身高和腳的長度(噗XDDDD)

接下來的聽不懂

只知道之後歡迎一隻開車的狗狗上場

然後大貴和慎太郎一起坐在上面繞了舞台半圈

那隻狗狗也好乖

就靜靜的坐在模型車上當司機XD

 

大貴搭車01.bmp 

我看的這場慎太郎有和大貴一起坐在上面

 

他們繞了舞台半圈之後

似乎出現來鬧場的人在唱RAP

把大貴他們都趕走了

眾多小Jr.出場

JUMP的部份成員也穿著跟Jr.相似的衣服出來

玩起很像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

而涼介這時手上拿的是護照

YABU也拿了一個東西

這段記不太清楚總之JUMP就跟小Jr.一起唱了勇气%

涼介跟其他人這時都跑到搖滾區的花道去了…

真是羨慕死偶了Q__Q

 

唱完之後舞台上的燈光全部暗下來了

在某個地方有聽到YABU開始唱歌

燈光立刻打亮到我右手邊的舞台上方

YABU不知何時站到雲梯車上開始唱SOLO曲

YABU的歌聲真的很好聽

配上會場的燈光弄成夜空的效果

有星星點墜

穿著白衣的YABU真的有白馬王子的感覺XDDD

雲梯車慢慢下降到舞台中央

原本YABU唱的是有點緩慢的舒情歌

接著音樂節奏變快

YABU唱的雖然是同一首但已經沒有那麼舒情了

YABU越唱越HIGH越唱越激動

唱完後整個人跑到舞台中央的噴水池去淋水

把自己弄的全身溼透的退場了~

 

接下來好像是高木和光、小慧表演了片刻的槍戰

這段沒什麼印象……

只是當槍戰的槍聲漸漸被音樂的前奏取代時

我整個人又HIGH了起來

因為這個前奏無疑的就是由涼介作詞的「真紅」XDDDD

我跟著其他人一起叫了出來

全員穿著大紅色的衣服一起跳舞

YABU不久後也出來了(換裝也太快了吧!!頭髮也乾了@@")

舞台正後方的火焰也不停的噴火

現場看真的超有FU的

 

 

 

 

表演結束之後其他人退場

涼介和知念開始介紹我們HSJ現在正到處旅行

現在到達的地方是美國

說到美國的話就會讓人想到紐約

而說到約紐的話就會讓人想起NYC

然後中山(= =)和小Jr.登場

一起唱了那一首歌

接著這邊我就有點不太專心的從我包包裡拿起望遠鏡來測試一下它的性能是否依舊

涼介身上的汗水我看的一清二楚>////<

某個人真是超剎風景的

 

結束後是小Jr.環節

他們唱了幾首以前KT和NEWS在SUMMARY上幾首歌(很讓人懷念)

這個橋段沒有很久

JUMP換個衣服就出來了

一開始是YABU一個人站在舞台的前方

舞台後方是暗的

工作人員開始在搭很可怕的舞台…Orz

YABU開始一個個的呼換成員

一開始好像是大貴

他在我右邊花道的正上方(他在三樓= =)

跟YABU聊了什麼沒有很仔細在聽啦

我在想涼介到底會從哪邊出來……

第二個出場的是知念

我就說我這個位子跟知念很有緣

他出現在我左方工作人員工作的後方舞台

雖然我的位子是離右邊的走道較近(在第三個位置)

但是這個場地小到爆

知念大概跟我相距八個人左右的距離吧

正面看過去的知念和側面看過去的知感覺不太一樣XD

太嗨了還是沒在聽他們在說什麼…

知念似乎有說這個位子看過去的YABU好特別的樣子XDDD

然後在知念週圍的幾個女生也非常吵的一直叫他的名字

有點吵= =

接著是裕翔

他也是出現在三樓

聽聲音好像是我右邊再過去一個花道的位置

好像也是有說到這個位置看過去的YABU好帥XDDDDDDDD

把YABU逗的合不攏嘴XDDD

再來是涼介

他登場的位置是我左邊的花道再過去一個花道

然後…在三樓…嗚嗚嗚嗚嗚

他在那邊稍微跟YABU打個招呼之後

就找了坐花道的一個女生

先問她說跟JUMP一起出發的這趟旅行好不好玩

那個女生似乎太緊張了

回答是的聲音有點抖被涼介說出來了XDDD

接著問她JUMP十個人裡面最喜歡誰

那個女生回答十個人都喜歡

然後涼介就整個人難以致信的立刻對YABU說

這個答案還是第一次聽到耶YABU,真的是太好了呢

YABU也很開心的對涼介說「這真的是太好了!!

二個人鬆一口氣開心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應該會不少人都回答喜歡涼介的吧

涼介你到底在緊張什麼XDDD

這段MC蠻長的

當舞台佈置的差不多時

MC也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兄組弟組的對決部份

兄組唱了ス・リ・ル

弟組唱了Get

這二首歌合起來聽感覺真不錯

成員也在各個樓層的不同地方

我右邊的花道出現龍太郎

他出現一下下跟左右二邊的fans們揮個手後

急急忙忙的從出口出去了

光出現在二樓最右邊倒數第二排的花道上

剛好光的旁邊是一個舉著他應援扇的女生

光就開心的拿著那個女生的應援扇邊唱歌邊揮動扇子

直到光要離開了才把扇子還給她

這個女生太幸福了>_<

 

回到台上的成員繼續用歌曲對決

中途也有不少肢體互毆的動作出現

但是到處都看不到大貴、知念和涼介

等歌曲結束燈光暗下來後

其他成員退場

大貴和涼介登場了

他們要互相PK……走鋼絲……

首先是大貴

他從我的右邊爬上梯子出發

涼介則在另一邊蹲下

當大貴開始拿著平橫桿出發的時候

現場超安靜

大貴的表情也很凝重

現場不時有FANS加油的聲音出現

我也非常緊張的一直在發抖啊(好怕他們摔下來>"<)

背景音樂也是用個很軌異的拍子

聽說還有時間限制="=

太不仁道了啦

還好大貴很順利的走到終點

輪到涼介的時候

我的心跳比剛才跳的更大力了!!

內心一直很掙扎希望涼介不要做危險動作啊>_<

涼介的表情也是非常嚴肅專心

平常討喜的笑容現在也看不到

順利走到一半時

手上的平橫桿突然斜斜的交給在下面的小Jr.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涼介的平橫歪了要靠別人調回來

誰知道根本不是這樣

涼介轉了半圈

把平橫桿重新拿回自己手中

接著居然 倒‧退‧走!!!

想耍帥也不是這種方法嘛

你這小孩嚇死我了Q_Q

而且在涼介走到剩四分之一的時候

右腳不小心沒有踩到鋼絲

當場有不少女生尖叫了起來

我也被嚇了一跳

還好涼的重心還在另一隻腳

所以並沒有跌下來…

調整好姿勢後順利的走到終點了……

當下大家都放了不少心…

 

涼載面具03.bmp 

 

 

順利完成之後

因為涼的挑戰難度比較高

成功的他當然以看不起大貴的口氣對他說他遜掉了(因為之前在PK嘛 這是劇情需要@@)

然後手抓著剛才他走過的鋼絲帥氣的翻了個圈下降到地面來(真的好帥>///<)

這時其他團員又出現了

繼續稍早的7 VS BEST的 PK

然後涼介生氣的大叫知念為什麼不見了

燈光又再次聚焦在知念身上

其他人則摸黑退場

知念穿著白色類似體操選手的衣服

慢慢的爬上繩梯

他要跟專業的馬戲團(誤)成員一起表演空中飛人……Orz

太危險的動作了…雖說下面有放網繩…

一開始知念用眼罩把眼睛遮住

要在看不到的情況下挑戰

結果卻失敗了

知念掉下去的時候現場不少人在尖叫

而知念則從網繩上帥氣的翻了一圈著地

接下來知念則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協助他的專業人員表演一段

臉上露出不服輸不服氣的表情

當專業人員表演結束之後

知念再次爬上繩梯上去挑戰

這次知念沒載眼罩直接挑戰

結果大成功!!!

姿勢超美的!!!!

讓我覺得第一次失敗應該是刻意安排的部份

只是配上那個碰碰的心跳聲真的會讓人很緊張>"<

成功表演的知念和專業人員一個個從秋千上落到網繩上優雅的著地後

終於要接近尾聲了…… (我不要啊~>_<~)

所有的成員都出來了

涼介和YABU念了類似以前山P念過的那一那段口白

接著帶著感謝的心情

唱了成員們一起寫詞的那首歌「Thank You ~僕たちから君へ~

每個人都有一段solo

我只記得第一句是YABU唱的

第二句是涼介唱的而已…

歌曲結束後中間的間奏

大家又分成7組和BEST組從舞台二邊跑去

7組在我的左手邊 BEST組在我的右手邊

站在搖滾區最後面準備吊鋼絲

進入組曲的環節

大家一起升到二樓

慢慢的7組向右移動 BEST組向左移動

跟二樓的人不停的揮手

中間也有升到三樓去

但都只在原地而已

最後還是降回二樓繼續前進

好不容易7組終於跑到我的正前方…

涼介你這時候幹麻背對我啦

其他人不是面向我們就是側對我們

你幹麻背對著我嗚嗚嗚

我真的超後悔沒有大聲叫你……

下次再去見你的時候可以給我一些特別的服務嗎……Q_Q

 

組曲結束後他們也回到了舞台上

音樂變成SUMMARY的間奏

介紹了小Jr.後

跟大家說再見從中央的舞台退場了

這時大家很有默契的呼喚他們

安可です~~

音樂聲又響起來了

安可曲唱了光做詞的INFINITY和勇气100%

J家控上少不了的簽名球出現

雖我希望拿到涼的簽名球

但在開始丟後不久涼手上的球幾乎沒了

加上他的視線沒朝我這看過半秒後我就放棄了…

反倒YABU看著我右前方第一排的女生

用力把球丟上來了

他們有沒有接到我就不知道了

安可結束後…就真的結束了

二個小時的奇幻之旅…

我真的很不想離開啊…

但是要趕場又還沒買到週邊

就只好勉強自己離開坐位往下個地點前進了

SUMMARY的舞台比任何一場演唱會都來的好!!

我想下次還有的話我還是會去看的!!!

 

另外我很慶幸這場也們的表演幾乎都有成功!

給了我一場很美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