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左下邊的牙齒開始痛

忍著星期日掛急診

拿了抗生素和止痛葯吃

今天下午去拔牙

櫃台的人有問我是否有被告知等消炎了再來拔

我回答沒有

他們星期日還叫我隔天去拔

但我星期一沒控 就忍著星期二下午才去拔

當時我還想為什麼要問是否有消炎……

現在拔完我就知道原因了囧rz

 

我打完麻葯之後

除了臉麻之外沒有任何感覺

醫生用刀把我的肉切開我也沒全沒感覺(一直以為這會是最痛的= =)

直到……他開始用力拔牙為止…Orz

本來我就害怕看牙醫了

在這之前雖不痛

但因為緊張作祟(我第一次拔…)

都很神經質的感覺怪怪的

然後醫生就會配合我停下動作…

整個手術過程非常緩慢……

真正痛苦的真的就是拔牙的時候

我痛到一直在哭

除了不舒服的感覺之外

痛的感覺也不在話下

因此我只好再打一次麻葯

這次感覺有好一點

但還是痛………

還好不久後終於拔出來了……

我也哭的很慘……

醫生說造成我痛的原因除了發炎中和了麻醉劑之外

智齒的牙根彎曲也是原因之一

不過主因還是因為發炎……

所以要拔智齒最好是消炎了再拔會比較好……

偏偏我吃了二天的葯都沒有消……Q____Q

真的有夠夭壽……

別人拔都沒事為什麼我這麼慘……Orz

 

 

經過這件事

我其他的三顆智齒是不是應該趁現在沒事時快點拔掉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