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BL遊戲

內有腐圖

對BL敏感或未滿18歲的人請慎入

謝謝

lamento.jpg 

 

咎狗之血01.jpg 

 

Sweet Pool 因為畫風不愛所以都沒圖……

 

 

玩了Lamento之後

一下子對Nitro+CHiRAL這家公司產生無限好感= =+

所以立刻就去玩了另外二部--咎狗之血和Sweet Pool

 

世界觀--

*Lamento ★★★★

Lamento的世界觀真的是龐大到不行

不管是故事、畫風還是音樂

真的讓人感到很柔很舒服

贊牙和鬥牙的合作

也是一個很萌的賣點=///=

不過有一個小缺點是

也許世界觀太大了

導致遊戲進行的時間超級無敵霹靂久……

聽說有人玩12小時就結束了

我好像…玩了好幾天吧……

一天大概玩三、四個小時

加一加超過12小時= =

雖然Rai結局很甜

可是要玩到那真的要下一番心力啊…Orz

*咎狗之血 ★★★

他能得到三顆星

真的要拜週邊商品之賜啊= =++

不然我一開始本來只想給一到二顆星的

 

在玩完Lamento之後立刻玩這部

真的有種咎狗被比下去的感覺= =

而且因為Lamento的遊戲時間實在太久了

一開始覺得咎狗也是這樣

結果玩完一輪的當下我還愣在那裡

想說:咦??結束了O_Oa

後來漸漸習慣這款遊戲的風格之後

就馬上去攻自己愛的配對路線XDD

嗨的咧= =+

 

之後看了一些漫畫週邊商品

腐的天線立刻冒出XD

市上似乎有二到三個漫畫版本

其中以山本佳奈的畫風和電玩原著たたなかな最為相似

故事行徑路線也和電玩最相近

雖然是走Keisuke路線……………

另一個版本是茶屋町勝呂

其實不是很愛他的畫風……

他的彩搞都不錯看

但內容就……

而且背景太黑分鏡太亂

看得很痛苦…Orz

不過他的版本故事性似乎是最完整的

不太像BL漫XD

感覺這部只是想把這個故事呈現出來而已

BL味道很淡薄

但腐女還是可以隱約看得出來某些地方有腐味…XD

例如:第三集Akira和Shiki第二次碰面的地方 XD

第三個版本……作者忘了

不過似乎是對Akira幼年時的經歷有一番交待

而這個似乎是PS2遊戲版本的劇情

聽說PS2是正常版的XD

好好奇到底是個怎樣的故事…(想看>"<)

 

因為漫畫的加持

多少改變我對咎狗的世界觀

*Sweet Pool ★★

這部其實…我覺得蠻普通的……

有大部份的原因都出在畫風…

這部不是たたなかな所畫的(Lamento和咎狗都是)

這種畫風不對我味

場景幾乎都停留在學校或住家

世界觀沒有很大

加上蠻噁心的肉塊……

其實我還真不適應這種格調的東西=w=

 

音樂 ost --

*Lamento ★★★★

就如同我世界觀提到的

他的音樂有不少都很好聽

跟當下場景的對應又很協調

也有一種淡淡的神秘感

也是我唯一有在聽的ost~

強烈推薦when the end這首歌XD

這是跟Rai結局中的歌嗎!!?

有點忘了XD

不過當初在玩的時候就覺得很好聽了~~

當然還有Konie唱歌的那首歌、遊戲開始的op音樂

都非常的不錯!

*咎狗之血 ★★

咎狗的op跟金屬搖滾樂蠻相像的

不過不是我的style…

所以說…二顆星差不多

*Sweet Pool ★★

他的OP很微妙

我只愛開唱前的旋律= =a

其本上屬性和金屬搖滾樂也蠻像的

所以感想和咎狗差不多

 

 

圖片唯美度--

*Lamento ★★★★

不用多說

Lamento一定最高分的= =+

尤其是good end的圖片

甜到我想吃人了XD

最萌的無非是這張

Lamento-Rai01.jpg 

Konoe的長辮子>///<

雖然目前還沒有比Leaks長XD

二人一起成為賞金獵人

為Rai一個人唱歌

半夜四下無人時幫Konoe理毛

理一理就莫名其妙的感覺來了(?)XD←色鬼

總之這一點就是莫名的萌=///=

光看圖我就很嗨(啥?)XD

Lamento-Rai05.jpg 

這張也深深的打動我的心啊=///=

Konoe主動耶!!!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二人在發情期裡有過的美好(羞)

Lamento-Rai03.jpg 

這張有點忘了是哪一幕了= =a

不過Konoe的表情讓我更加賭定Rai是他這一生的最愛= =+

Lamento-Rai04.jpg 

黑化的Konoe也別有一番感觸=///=

壞壞的感覺也不錯XD

Lamento-Rai02.jpg 

這張就真的痛到我的心坎裡啊…Q△Q

在玩的時候內心一直祈禱著這樣的事不要發生

結果…還是發生了……

我的心臟無法承受…T__T

Lamento-Asato03.jpg 

哇咔咔XD

這張會不會太露骨了!?XD

可是我愛這張Konoe的表情>///<

Lamento-Asato01.jpg 

同樣是陪Konoe回火熡的場景

三個路線中我最愛的就是Asato這幕@///@

(這張請允許我背叛一下Rai XD)

重點是Konoe的表情好珊情(羞

流淚的樣子也好讓人心疼啊~

Lamento-Asato02.jpg 

雖然看起來也蠻甜的

可是Konoe的斷手加上Asato明明就是一隻拼命對Konoe撒嬌的狗卻變得這麼靠得住的樣子(啥)

我還是覺得Rai比較好XD

 

色情大叔其實不太推XD

會玩也只是想知道小Rai的身世而已

所以大叔請你犧牲吧(拜) ((啥?

 

總結:我是Rai x Konoe派的XD

順便推一下Asato的憂鬱帥爸爸Karushi

我沒有獸耳控喔XD

*咎狗之血 ★★★

雖然咎狗也是同一位原著畫的

不過也許是故事中少了神秘感

所以有些圖雖美但還是比不上Lamento XD 

咎狗之血-shiki01.jpg 

軍服裝好像是很多人的菜XD

Shiki那種無畏的笑容好讚!!

咎狗之血-shiki02.jpg 

個人最愛這一張……>////<

現在變成我的桌布(死)

這麼風流的Akira真可口=﹁=←太太口水請自重

另一個Shiki的悲慘結局就算了吧…

雖然那張的Akira很帥…=///=

咎狗之血-shiki05.jpg 

我會因這張圖噴鼻血身亡XDDD

Akira這樣真像個十足的女人XD (反正在Shiki面前也跟女人差不多了XD)

咎狗之血-shiki03.jpg 

說不上來

但我喜歡這張XD

咎狗之血-shiki04.jpg 

英雄救美!!!

Shiki你實在是太帥了>////<

咎狗之血-nano01.jpg 

從上面應該就能看出我支持哪對了XD

不過在這還是小小的支持一下N X Akira~~

也是有種淡淡的甜味^_^

 

然後我還支持另一個有點虐的…XD

Kiriwar x Akira

好啦我承認我是變態…=///=

*Sweet Pool 

真的不愛這種畫風…Q△Q

原諒我真的對他沒什麼感覺……

頂多是H時的聲音我的接受度最高XDD

下文會提到~

 

H接受度-- 

*Lamento ★★★

不知道是這個遊戲的H太少

還是整篇故事太長所以覺得H很少Orz

故事真的太~~~長~~~了~~~

等H等到差點睡著……

而且因為咱家的Konoe生性非常害羞

所以都不肯放開聲音大聲呻吟

在我聽起來覺得好ㄍ一ㄥ啊=w=

Konoe~就別害羞了嘛~~

讓姊姊興奮一下嘛XDD←變態

*咎狗之血 ★★★

幾乎和Lamento沒什麼差別

唯一有差的是

Akira是個蠻令人心疼的人

不管是哪一個路線(除了Lin)

他都是直接被x的

不管是正派反派都一樣XD

都不會照正常程序來~

可見我們的Akira有多可口

每個人都等不及XDDDD

*Sweet Pool ★★★★

雖然Youzi的個性應該是比較害羞內向的

但是難以至信的是他在床上的感覺和平時差真多XD

提到聲音不免又要來讚美一下偉大的綠川光大人

他在這邊的聲音真是集變態於一身啊!!!

很少聽到綠川大配反派的聲音啊!!(還是我孤陋寡聞??)

而且聲音也和他常配的那種酷酷帥帥又厲害的角色差很多!!

請受小女子一拜m(_ _)m

 

遊戲進行感--

*Lamento ★★★

其實真的算不錯了!!

畫面美、音樂好聽、又有閃光可看(誤)

我想除了故事太長之外

不同路線的主角進行時

其他的配角完全路人化是最大的敗筆吧…Orz

我先玩Rai之後才玩Asato

在Asato路線時我真的快要哭出來了…T_T

Rai到後面跟本就沒出場幾次……

 

不過玩到最後面

Konoe的帥氣老爸登場的氣勢真的好喜歡

lamento02.jpg 

遊戲開頭的前言所指的原來是這二個人

真的讓我心花朵朵開XD

其實Konoe是吟遊詩人和Leaks的私生子吧XDDDD

*咎狗之血 ★★★

雖然不同的路線角色出場次數本來就會有差

但像咎狗這種有你沒你也可的劇情

我反倒不覺得路人化是個敗筆

Lamento中毒太深

沒有Rai就不行啊…Orz

 

咎狗玩的挺順的

故事不長

所以玩很快

也可以很快看到心目中的配對XD

*Sweet Pool ★★

什麼叫Sweet Pool啊= =

哪裡Sweet了(怒)

不管是哪個結局都跟Sweet扯不上關係啊= =

真是夠了…Orz

 

 

 

隨便寫寫的簡單心得XD

希望Nitro+CHiRAL能夠再製造出不錯的遊戲~~(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