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件事

因為頭一次聽到這個時候會放煙火

所以我是在完全狀況外的情況下找人跟我去的

雖然也聽別人說人會很多

但我完全沒想到人會多到這麼離譜啊<囧>

所以……孟潔就不要介意了啦哈哈哈哈XDDDDDDD

 

 

 

昨天大概五點就到了吧

不過就像我說的

一整個是外行人啦

沒有先占位子還到處亂跑

甚至排隊買吃的東西

完全被他地圖上的美食街騙了

而且騙很大= =

東西都很普通

又貴到爆="=

重點是每個攤位都排隊排的長長的……

先在外面把晚餐解決才是正確的選擇…………

總之當我和孟潔買完想吃的東西時已經六點半了

那時想要再找好位子也…………Orz

二個人在人群中到處鑽

不求好位子了

只求能坐下來看到舞台就好

結果這一找就找了快一個小時…………

有些人真的有夠xxx的缺德

明明就只有二、三個人

占了那麼大的位子

有人甚至還拿腳踏車平放

說這邊有人坐………

重點是到最後跟本就沒有人來坐啊=皿=

機車

太沒品了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

過了一個小時擠沙丁魚狀態之後

我和孟潔終於找到主舞台左邊的位子坐下了

把我們買的東西吃完休息之後

看著舞台的表演發呆兼休息

雖然有范逸成還算有點紅的歌手

但在我對台灣演藝界完全沒興趣+信心的當下

請再紅的來我也只是靜靜的發呆而已= =

本來打算和文琳及她的男友會合的

但是因為人太多找不到四個人的位子

加上手機一直處在秀逗狀態

估計應該是人太多加上電子儀器使用太多

電波互相干擾吧

最後就是…我們沒辨法跟他們會合/_\

超可惜的………

看到中華電信的車子還是很生氣

二台不夠啦

要十台好嗎=皿=

真是………

 

距離放煙火前十五分鐘

我和孟潔離開了主舞台

往三號水門出口的方向走去

為了避免散場時塞在裡面出不來…=w=

但缺點就是……地點不太好

有幾棵樹

但最討厭的就是路燈啦(╯‵□′)╯︵ ┴─┴

拍下來的照片上都有一個大電燈泡…T_T

不過慶幸有幾張拍的還不錯……

用手機四連拍的效果不比相機差呢XD

煙火結束之後我的手機總共有七百多張照片

現在已經被我刪到剩二百多張了XD(好像還是很多!?)

 

在煙火結束之後

我和孟潔頭也不回的立刻往水門的方向衝

眼看水門就在前方

但還是在那邊塞了45分才出水門…Orz

文琳他們從另一個水門離開

他們晚了我們五分鐘出水門

應該把那麼多人頭的情況拍下來才對XDDD

總之我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半了

真不是普通的晚ˋ(′~‵")ˊ

孟潔一直跟我抱怨人那麼多還找她

唉呦我也不知道麻= 3=

看在煙火真的很漂亮的份上

不要計較了嘛XDDDD

 

把自己拍的幾張照片放上來~

有一些真的拍的超漂亮的= =+++

這可不是我在自誇喔XDD

 

DSC00368.JPG

 

DSC00386.JPG

 

DSC00389.JPG

 

DSC00538.JPG

我超喜歡這種爆開後細細小小的顆粒火花啊=////=

 

DSC00567.JPG

綠色那顆球好漂亮~

 

DSC00637.JPG

這張不是我自誇

拍的超美的>////<

如果那顆電燈泡不來礙事的話會更好= =

昨天在看的時候直接想到行星

現在想想樣子應該是花XDDD

 

DSC00737.JPG

下流星雨囉~~

 

DSC00773.JPG

這張不錯啦

但是前面的人頭………

 

DSC00819.JPG

這是快要結束的時候了~~~

看了30分鐘的煙火

真的比跨年的101還要過隱啊!!!!!

明年會去嗎??

有男友的話就去吧……(羞)

只是下次一定要占靠近淡水河的位子看

才不會被樹啊路燈啊人頭啊檔住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