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實習以來

第一次二天什麼都不做光看日劇吧XDDD

看得我都有點良心不安了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

是2002年的春季日劇

台灣在2003年播出

主演是木村拓哉、深津繪里、明石家秋刀魚←這名字真的很妙XD

會知道這部是因為日劇板有人寫白夜行心得後推薦類似的日劇

結果我看錯我以為對方是想知道一樣如此催淚的日劇

所以我就傻傻跑去找這部來看

然後也傻傻的把這部看完了= =a

會催淚嗎??

只有最後一集而已=3=

跟一公升的眼淚跟本比不上=3=

而且我覺得也沒有白夜行好看………

不過收視率好高喔=o=

木村果然是日劇之神(啥?)

不知道是我以前有看過還是怎樣

他的劇情我前二集都看不太懂= =

但是後面的劇情走向我居然都猜到了囧"

我可以說是劇情老梗嗎…

感覺上我實習有點累

還看到差點睡著

可是真的嚴格說起來的話

我真的覺得沒有很好看………

而且劇情一整個感覺陌名其妙

會這樣想的人還全部看完是不是更陌名其妙啊(歪頭)

都怪這季的日劇實在太沒有吸引力了……

給我流星之絆或Bloody Monday這種緊張刺激的劇情啊啊啊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