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雷

官網:http://www.tbs.co.jp/bloody-monday/

第八集後面好催淚……ˊ_ˋ

我的哭點真的很低…

 

這季日劇追了三部

流星之絆、BLOODY MONDAY還有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教師再生~

三部的性質完全不一樣XD

教師再生每集都讓我爆笑到狂噴淚XD

流星之絆…有歡笑也有沉重的部份

這部前幾集騙了我不少眼淚……= =

現在的部份還好,但不知道最後面會不會再讓我飆淚

BLOODY MONDAY啊……

追了八集感覺好像只有第八集讓我哭吧(印象中)

說實話這部每集都很讓我期待下一集(我看的三部中最讓我期待的)

但是他卻不是每一集都很好看

正確來說應該是沒有每一集都很驚人

故事有在推進但是沒有每次都有爆點

雖然是這麼說但他已經慢慢變成本季我看的三部中最愛的一部了(原本是流星)

可惜的是他的收視率不怎麼高……(好像有輸教師再生的樣子XD)

平均在10左右吧……

雖然時段是在八點

但是題材不大眾就是這點吃虧

即使他再好看…ˊ_ˋ

他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啊!!!!!!!

主題曲也超好聽的~

日本新團體flumpool所唱的Over the rain~ひかりの橋~

超好聽= =+

而且看這部會有一種學以至用的感覺XD

病毒啦~抗血清啦~~

我還看到了細胞培養箱XDDDDD

不過其實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他真的很好看啊啊啊>▽<b

台灣好像沒有引進這部漫畫的樣子…(失望

畫的還不錯說

bloodymondayho7.png 

但是說實話這個故事取這個名字完全不知道是在講什麼XD

我當初也沒打算要追這部的(雖說我認識三浦春馬XD)

佐藤健也好帥喔…

在日劇板上看到這部日劇的一長串洗板文後就引起我的興趣了

看了一集就再也停不下來了XDDD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駭客和使用Bloody Monday這種病毒的恐怖份子對抗的故事XD

夠簡單吧XD

但是內容一點都不簡單……ˊ_ˋ

我對第八集糾心……

大家有空也麻煩去看看喔>////<

大推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