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華隊今天嚇死人的輸了= =
這幾天不管結果輸還贏我都只有一個人
沒人一起討論會內傷
她就約我一起去喝悶酒XD
不過最後沒有喝酒
就在逢甲亂逛亂繞
以聊天為主XD
沒有目的的閒逛

這位網友是我在PTT的JUMP版認識的
果然飯們都是好人>////<
跟她是六月份的時候開始有交談
交談幾次後漸漸會丟水球聊天XD
直到她前陣子回台灣後我們留了MSN
能交到有相同喜好的朋友真開心:)
至少以後多了一個人可以閒聊J家的事了~~
她跟我說了好多這一年在日本生活遇到的事情
越聽越讓人羨慕:)
她還在電車上遇到剛開完演唱會在回家路上的光和小慧(春控的時候)
只是他跟我說這二個人的名字時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聽不懂…Orz
可能環境有點吵(邊走邊聊的)
也有可能我耳殘聽不慣他們的日文名囧囧囧
總之尷尬了一下下後總算搞懂了……= =|||
我不是故意要把氣氛弄僵的Q___Q
對不起>"<
嗯,弄清楚是誰之後呢
她跟我說她聽到小慧一直嘴巴動個不停的說演唱會的事
然後光就一副剛開完演唱會很累完全不想理身旁這個話多的人XDDDD
只有三不五時的「喔」、「嗯」的回應他
光欺負人啦XDDD
跟雜誌上的互動很像XD

她還有跟我說小慧正在就讀的高中很高級
她常常經過那裡
在東京巨蛋旁邊
是個有錢有頭腦的人才有辨法念的學校
層次大概就像台灣的薇閣女中吧
這樣說感覺小慧很聰明耶XDD
然後就圍繞著小慧會不會去考大學的話題打轉
間接再轉到每個成員誰誰誰會念哪所高中等等的
涼介、裕翔和知念都是準考生啊
SUMMARY結束後又要拍戲……
他們應該不會忘了自己要考試這件事吧= =a
不過小慧的學校是個資優學校
感覺小慧平常工作忙
來學校的時間可能要忙著補課之類的
交朋友應該有點困難…
尤其是這種"資優"學校的學生……
辛苦他了
難怪他三不五時找的朋友是BEST裡的成員而不是學校的同學………
小慧真的辛苦了m(_ _)m

還有一定會講到SUMMARY!
因為她說她會寫repo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XD
只是還有很多危險的特技是新聞上沒有播出來的…
真的看了會很危險啊…^^|||
還有涼介在她面前揮手的閃光= =+
這個就讓她自己說XD

之後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繼續聊
她有把一些寶貝帶來給我看
一本是傑尼斯已經不會再出版的名鑑(她說因為山下智久出道了XD)
裡頭有好多青澀的小傑尼斯
關八啦~ABC啦~等等的
還有小慧耶~
當時的樣子一點也不像XD
我們一直在討論這個人其實是別人吧= =+++++
另外二本是04年和05年的SUMMARY場刊
我超激動的啊!!!!!!!!!!!
(不過我表現的很平靜←毆)
那二年的場刊拍的好漂亮啊~~~
05年的也有涼介
這二年拍的場刊真的好看啊啊啊~~
她說外面現在也買不到了
若她想賣的話價錢一定很可觀XDDD
可是反觀今年的場刊
拍的就沒有很吸引我……
是因為有小孩子的關係嗎= =a??
雖然封面我喜歡………

我們還聊到了日本的節日
日本放的長假點真的有點奇怪XD
從十二月底到一月中這段期間
放的是聖誕節和元旦
但是他們的寒假是從二月一直放到四月
有發現嗎…?
從十二月底到一月中這愉快的節日放完後
立刻迎接的是期末考……〒皿〒
好殘酷的假期啊………
接著四月份開學是新學期
再來從七月底開始放暑假
好像放到九月初
節慶的點不一樣
要說從日本回來過什麼節時間好像也很難調= =a

總之還聊了其他好多好多啊~~~
她也告訴我好多我可能會用到的資訊
雖然她比我大一歲
但她人真的好好~~好親切
昨天還給我一些在日本拍的照片
那些照片是涼介住家附近的山
涼介在少俱上說常在那坐山抓獨角仙XD
距離涼介超近的啊~~
那座山小小的,大概是八卦山的高度
依她的經驗說上、下山不超過二小時~~
還從山上拍了涼介住家那區的風景
從照片上看起來那座山的感覺很乾淨很漂亮~~
她還說她有在那個社區到處閒逛看名牌
不過沒發現山田的名牌XDDD
一整個就是很閃很閃XDDD
但我願意被閃啊~~>▽
總之今天是第一次和網友見面
現在應該改稱說和沒見過的朋友見面XD
我真的超緊張的啊~~
害怕會尷尬冷場之類的…
(我本人挺害羞的…)
我想結果應該還好啦…^^|||
雖然第一眼見到她時跟我想的類型完全不同(笑)
不過這沒差啦XD
希望以後能漸漸變成更好的朋友=////=

另外我要下戰帖!
思珺小妹妹
下次該妳了(笑)
我相信飯們的話題可以克服尷尬!!
只是我希望我們尷尬的地方不會是年齡……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