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我家的小深和淺淺去看病~
原來離我家這麼近的地方就有動物醫院呀~
近大湖公園
我坐一班公車就到了~
而且小胖醫生人好好喔~~
雖然比較不是很好…
可是小胖醫生真的感覺比較親切~
而且我的小深似呼沒什麼毛病呢~
但他就是不吃東西……
小胖醫生餵了驅蟲的藥給小深和淺淺吃
他說這樣應該可以增加點食慾
果真沒錯!!
今天小深開始吃東西了
雖然還是不吃飼料…
不過小蝦米他倒是吃了一些^w^
讓我放心了不少呢~!!!

不過有問題的好像換淺淺了…= =a
因為星期六就發現淺淺的眼睛怪怪的……
小胖醫生說淺淺的身上好像有問題
然後這個病會擴散到身體其他部位
真的是嚇死我了
醫生說淺淺需要吃藥
擦藥和點眼藥水
還好淺淺在吃東西上面沒有任何問題
所以我比較放心^^
而且淺淺真的好乖喔~~
牠會靜靜的聽我說話
還會乖乖的讓我摸頭呢~~
好可愛
不過小深好像就比較怕我……
摸他的頭他都會慢慢縮進去…= =a
可能是因為他才剛讓我飼養就馬上生病後…
我強餵藥給他的結果吧…= =
沒關係~~
我們還有很長一段的相處時間!!!
小深一定會變得和淺淺一樣乖的^^

不過現在只希望他們二隻都能健康不要再生病了= =
因為醫藥費真的不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