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會問我為什麼會突然想養小龜~
答案都出在B版上看到的文章啦~~~
第一次知道烏龜這麼的可愛~
而且我一直很希望有個可以疼愛的寵物
所以就養啦~

段考後立刻去買了二隻小巴西龜~
殼較深的較小深~
另一隻殼較淺的叫淺淺XD
不過卻常常叫錯…||||Orz
好不應該喔…不過我媽也常常叫錯我的名字= =(跟我姊和我表妹搞混= =)
總之我還是盡量叫對啦~~

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小小隻的在手上感覺好養XD
跟他們說話有時他們都不會動
感覺就像有在聽你講話一樣~~
不過我似乎做錯了很多事……
不小心讓小深生病了…
現在想想我真的不適合當一個媽………
小深怎麼了以後再說吧……
總之現在希望牠的病能快點好起來
然後快樂健康的長大~~

另外也呼籲其他想養小巴的人
要養之前一定要查清楚資料喔~
包括疾病、飼養方法、生病處理…等
我就是沒有做完全等小深生病後才手忙腳亂的= =
為了不增加烏龜的痛苦
一定要先下功夫
不要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