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質真的差超多的="=

今天收到一個活動優惠

活動時間是10/20-12/10

在此期間內消費總金額達二萬以上

透過網路申請分期可享一百元的現金回饋

這是活動內容

早在十一月初時

因為週年慶的關係自己和朋友的東西刷一刷就這麼多錢了

想要用分期的方式付清

所以特地打電話去問

因為不太想付利息

還再三問小姐說有沒有什麼優惠活動

但小姐說沒有

那我也只好認了

就直接分三期付了

結果今天拿到這個活動優惠

我內心OS了好幾下

這不就是有優惠嗎="=

所以我中午立刻打電話給客服

我把我的情況告訴她

但那位天殺的小姐在我堅持我想要拿到我應該有的權益,也就是那一百元的現金回饋

整個變的很不耐煩

還很瞎的說

下個月還有

五千就可以分期了

拜託!要拿到現金回饋的首要條件是所有金額要超過二萬耶

當老娘錢多一天到晚刷你家的卡喔

分期還要付利息

當我白痴嗎

還一直堅持說費用都結算完畢了

他也沒有辨法給我那一百元

有夠瞎

現在是你說沒辨法就沒辨法嗎?

你們公司的人跟我說沒有優惠的耶

你們公司的人造成我的權益受損你們就要想辨法啊

這樣一句話帶過就好了嗎?

什麼態度啊

聽了我火大

我就繼續耐著性子跟她凹

最近錢缺很大什麼都做得出來的啦我= =

後來我話還沒說完他就打算把我丟給當初負責幫我用分期的人了

一點禮貌都沒有

轉接了很久

最後那位小姐說現在忙線

之後會再請那位小姐打給我

我只好認了

結果今天等了一整天的電話

沒半個人打來

當下真的有一種想把卡剪掉的FU= =

 

回家後我再打給客服

這次是換另一位小姐接的

我一樣把我的情形好好的告訴她

結果

態度反應差真大="=

這位小姐跟我說

可以把之前的分期取消

然後我再按照活動上說的在網路上申請分期

明明都是專員

怎麼態度和處理方式差這麼多

這位小姐說會請之前幫我處理的小姐打給我

大概這二天就會回電了

然後再請他做取消就可以了

真的很瞎

一個說可以一個說不行

真讓我懷疑花旗內部對員工的陪訓到底O不OK

不過我還無法放心

就等等看電話

看結果到底是如何= =+++

這件事搞不好我會透過正當步驟上訴到花旗高層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