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要臉的又出現了

之前說好一個月要寫三篇網誌的諾言在旺季期間完全破功

但看到小芬的網誌也沒有很勤勞的在更新讓我心安了(啥鬼)XD

 

 

 

最近工作漸漸恢復正常了

想想我來這也一年多了

有感想嗎?? 當然有

但不方便在公開場合說明

 

從我畢業到現在

看看同學看看朋友

念研究所的繼續在水深火熱之中

在工作的不論性質至少都有口飯可以吃

二者皆非的呢??

我想他們自己也有自己的安排吧…

 

甄儀雙主修遲一年畢業後順利找到工作了

恭喜

但是你的工作怎麼會比我旺季時還忙…

很擔心你過勞啊……

加班費雖然會給但不是重點

健康最重要……

 

孟潔你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飛去法國了

少了你我的生活黑了一半……

你可是遊玩必找的人選啊!!

沒了你我哪來的玩樂心……都找不到人玩了T_T

 

文琳可是我身邊的朋友中工作資歷最長的啊!

喔…可是你也好忙…/_\

假日到底都在忙什麼呢…?

我現在很想實現之前的花東之旅耶

雖說少一個人……

 

其他的朋友要不在異地念書

要不就是在準備有的沒的考試

這樣一想我的朋友好像很少吼……(自卑)

這時為了安慰自己總是會想:朋友是重質不重量的

呵呵 這句真的很有自我安慰的功用 XD

 

 

講到工作 不適合在這邊提

講到感情 這是只有少數人才能知道的特權

因為我的臉皮很薄 很愛面子

要把他攤在陽光底下談我的心臟會受不了

更何況我的心思細膩(?)有時經不起太大的刺激

我也不是任何事都能忍下來嘻嘻哈哈就帶過的人

不管怎樣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現在好希望可以不用工作就有錢拿XDDD

哈哈~我承認剛剛那句是我做的一個美夢 XD

 

 

在念研究所的大家~

幫你們倒數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