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去這家店

會再選擇這家是因為這家店上次給我的印象不錯

東西也還可以

所以這次選擇到這家來為怡如慶生

結果這次他們給我的感覺差超多="=

看過不少人寫說他們的食物上很慢

而且麵有一半好像是涼的點點點等

這二點我去的這二次都沒遇到

但這次他們給我的印象整個將上次留給我的好印象全毀了

首先是點餐

那個小弟真的不懂服務業要怎麼做嗎??

客人在點餐的時候

點完他們應該要重覆一遍以防聽錯

這個小弟也是有重覆一遍

但是他整個人超不專心的!!

我在點餐

點完之後我就想說怎麼沒有回應

抬頭看他才發現他在看門口……

到底現在是誰在幫我們點餐啊……

我還一直看他要什麼時候才會把視線回到我這

大概五秒後吧

看到他的視線回來了

我又再點了一次我要吃的

然後這次他覆頌了

接著輪到我朋友點的時候

他又來了(怒)

這個人是不想做了嗎!?

完全跟我以前(大概一年半前吧)去的時候態度差很多啊

還是說那時才剛開幕

所以才要裝裝樣子!???

餐飲業不應該這樣吧="=凸

但我還是先忍下來

因為我們也遲到了快半小時…

接著上餐也還好

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就讓我發誓我不會再來這家店第三次了!!

記得上次我生日的時候

在士林的一家意大利麵店

我們點完餐後朋友說要上蛋糕

他們都幫我們把蠟燭啊火啊都弄好直接幫我們送上來

讓我受到非常大的驚嚇…(羞)

結果……

這家店在搞屁啊 ┴─┴︵╰(‵皿′*)╯︵ ┴─┴

我當時訂位時說會帶蛋糕

希望他們飯後幫我們上的時候

他們還說ok,會幫我們冰起來

我還蠻開心他們的服務很週到

結果今天讓我完全傻眼!!

他們就真的只是"冰"起來而已

完全沒幫我們插蠟燭點火什麼的

就整個袋子直接交給我

我和其他朋友當場傻眼

真的是說不出話來

頭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啊!!

當然當下也只能故作鎮靜的自己拆蛋糕插蠟燭……

超級囧的耶

這是家什麼店啊

難怪今天去吃的時候坐位沒坐滿

跟當時剛開幕時差超多

有這種服務態度

我看以後客人要多是很難的

至少我絕對不會再去了!

 

 

 

另外

祝怡如生日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