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醫院果然沒有想像中的忙碌

而且第一站又是分發到血清

等待的時間應該比較長吧= =a

有事情做但是不會忙到讓人抓狂

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過學長姊人真的都還不錯~~^^

今天學長教我替檢體標號

還有哪些東西放哪邊

以及哪個實驗怎麼做

他們是星期幾做什麼實驗等等

其實實驗內容都是學校實驗課上過的呢

學長今天講解的非常仔細

我也不好意思跟學長說其實都教過了

不然學長一定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因為血清的東西就是這樣嘛

而且今天有做梅毒篩選的檢驗

有一個84歲的老婆婆居然是陽性…囧

這到底是怎麼得的啊……

實在是想不透

我待在血清室一直到過年前

過完年後就換血液了

然後……要抽血……

GOD……

血液結束後換鏡檢

鏡檢下午也是安排抽血……= =

唉………

要整整四個星期都要抽血=w=

接下來換微生物、生理、生化和血庫

這個醫院太小了沒有病毒=w=

一個人要報一次seminar

還有每個科室都有一次學後測

希望不會太困難……

其實我蠻希望可以忙一點呢

不然一閒下來我就很容易想睡覺…= =

尤其是剛吃飽飯

今天中午跟學長姊一定訂臭臭鍋來吃

爆多的都吃不完= =

吃的起撐的

中午只休息到一點

在到二個半的這段期間

我真的一直哈欠連連= =

超級害怕不小心睡覺………

實習不比學校上課…

太可怕了囧

還好之後學長讓我替檢體標號

瞌睡蟲也滾開了~~~~

今天我就有親自操作了

像VDRL梅毒檢驗

這個很簡單說

我就親自操作過了

光今天就做了五個實驗

我想下星期我就可以幫忙了吧

雖然我覺得這邊一點也不算忙………

 

另外宿舍啊

原本以為只有我和芊芊二個人而已呢……

都打算把我的小烏龜帶來了…

結果…

今天對面的二個床位都有人搬東西進來了……T^T

好可惡喔…

雖然超出我的想像…

不過既然都住一起了

希望彼此都能好好相處

除了我們學校之外

還有元培跟中台的實習生

總共六個人

不知道和我同房的另二個人是哪個學校的

 

此外學姊給實習生星期六有排半天的班

隔週休息

所以我明天也是要八點上班………Orz

星期六要這麼早起床…

這種事情已經好久沒有過了…

一定要努力讓自己爬得起來

所以現在十二點前就會乖乖上床睡覺

不然白天打瞌睡會完蛋的= =

晚上下班還得整理一下今天教過的東西

要寫筆記

有時間的話還得念一下國考的科目 

一點都不閒= =

還好我住在宿舍

要是天天通車的話一定會囧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