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又是一篇追星文XD

其實我LAG算很久了……

沁兒的網誌真的超多寶

久久去逛一次都可以挖到沒看過的寶貝…

(好啦…其實主要是我工作忙沒啥美國時間長期關切囧)

以下影片都轉自沁兒的部落格

 

寶貝之一:東京巨蛋控新聞 

之前聽說涼介有哭!!

沒想到新聞播出來了…/_\

1:21開始

畫面帶到的地方似乎裕翔也在擦眼淚…Q__Q

涼介: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哽咽)

像這樣我們能在(這裡)開演唱會(再度哽咽)

我覺得都是因為大家的關係(流淚ING)

我哭…T^T

真的很感慨

他們第一次的東京巨蛋控是事務所送他們的出道禮物

而這一次真的是靠他們的實力掙取到的目標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替涼介開心

喜極而泣的眼淚是最棒的了^▽^

也託這次控的福

HSJ的FC獨立出來了XDDD

以後有閑錢的話再考慮加入吧……

還有就是這場演唱會

也只有J家的人才做得到吧……

動員了這麼多人

真的有夠壯觀…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快點出專輯和單曲啦="=

 

另外

再打一下廣告XD

明天涼介主演的左眼偵探EYE就要演了\(╯▽╰)/

這次確定會有涼介的哭戲了

預告真的好精彩呀>///<

已經可以算是半動作片了啦XDDD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線上追

畢竟畫面會糊而且會LAG……

希望這次字幕能快點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