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和中山優馬有關的文章

以下都只是個人的感覺、心情抒發

但還是請喜歡他的粉絲小心進入

 

 

 

 

 

 

 

 

 

 

 

 

 

 

 

 

 

 

 

 

 

 

 

 

 

 

 

 

 

 

 

這幾天我就在想

為什麼Jr.版這麼多人

剛點了進去一看

好不妙的消息……(苦笑

 

 

其實大家都說喜爺瘋了

但是喜爺早就不管事很久了

他都一大把年紀了

應該天天都在哪裡渡假遊玩吧(以上純屬想像)

不管怎樣

我覺得近幾年的J家的作風(KT出道之後)

越來越奇怪就是了

雖然我對他的歷史也沒多仔細去了解= =

 

真正當起J飯是二年前

時間因為剛好是暑假

所以我非常有時間去研究了一下J家

剛好那時也有朋友跟我解釋了不少事

所以我是以非常快速的速度成為一名J飯

當然

暑假過完之後馬上JUMP就出道了

我當時是蠻錯愕的…(汗

因為沒想到喜歡的人一下出道等級跳太大

本來我還打算一起陪他渡過幾年的小Jr時期

沒想到才不到二個月的時間就期望落空

當時對JUMP有一點點討厭(一點點而已喔= =)

但是又很不忍心看著涼介所在的團被批評

後來還是乖乖的看著這個團的發展

到今天我想除了人數太多之外我已經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每次要跟別人介紹我自己都很害羞…)

 

過了快二年了

J家終於又有出新團的動作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出道新聞有越來越囧化的現象

五個人有一個人我沒看過

三個人有和涼介他們拍日劇所以我知道

剩下的一個人我看過他很多次了…

沒看過的那個人不予置評

三個和涼介拍日劇的人……

對他們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觸啦

只是覺得他們應該還沒有可以出道的實力

在少俱上看到他們的表現

我都只能說不管是舞蹈、唱歌還是演技

他們還得再多點的時間磨練

(雖說有一個人是涼介的粉絲O///O)

訓練久了自然有實力

而那位我沒看過的小朋友

聽說才入社一個月!!!?

我不清楚他…所以我不說了…

最後是中山優馬

先跟他的粉絲說抱歉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他

我也不知道理由是為什麼

也許是他被事務所捧過頭讓他的驕氣不小心散發出來了

也許是他上節目和別人的互動我看不下去

也許是他的八字就是跟我不合

反正我就是無法喜歡他

他的資歷比起其他四人對許深了點

但是我覺得他還是離出道的等級很遠

他現在似乎分二團在跑

關東和關西二邊

其實我真的看不出來到底哪一個點有能力讓人這樣捧他…Orz

好吧

也許就是我看不到的點被J家上層看到了吧

若他真的有能力的話

就希望他慢慢發揮囉

 

 

這個團現在感覺有正式出道的fu

但是官網又還沒有改過來

不知道結果到底會怎樣

反正我也不會去關心這一個組合的事

我的國考煩到我都想去撞牆了

倒是我希望JUMP快出新碟啊

不是六月要收錄少俱嗎…

怎麼官網還沒有發消息…Q__Q

 

所謂富不過三代

不知道J家是不是要開始往下跌了(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說…)

但是照這幾年成軍的走向來看

我覺得那些入社好幾十年的人應該都很難有出道機會了吧……

太輔啊~~北山啊~~~還有其他入社許久的小Jr.~~~我為你們叫屈T^T

我真的很想一直當個正太控

但是年歲還是不輕易饒人的…

最近的小Jr.真的不太正太…

看得我有點無力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