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從四月份開始的!!!

日本TBS放映的!!!

全新的!!!!

鋼鍊呀!!!!≧▽≦

是新的喔是新的喔是新的喔!!!!!!

有多新???

全部都是新的啊XDDDDD

照著原著的漫畫劇情

新的新的XDDD

從去年秋天開始

就一直聽到不少零星消息

說今年春天會有新的鋼鍊動畫產生

這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T^T

還好一切都是真的!!!

並不是說前一部不好

前一部所描寫的黑暗風格

真的帶動好多人的心靈啊~~~

可是太過灰暗了

不太像原著想表達的思想

而且我挺不喜歡一部作品

最後又跑出個平行世界這種東西

這個已經是老梗中的老梗中的老梗中的老梗中的老……(重覆無數遍)

所以……

不算改編的很失敗

但是引不起我的共鳴

加上牛姐原著的劇情…實在太震撼人心了啊!!!

雖然當初我也追的很瘋狂

連電影版也約三五好友一起去電影院看

但是在我心中還是漫畫版第一啊

這次BON'Z決定重製鋼鍊

照原來的劇情走

我在PTT看到很多一起共鳴的同好XD

實在是太開心了〒▽〒

 

終於懷著期待的心情

看了這次新版的鋼鍊

畫風

很有牛姐的風格XD

 

上色

阿爾的眼睛和頭髮終於和愛德一樣了……T^T

而且好亮好亮XDDD

 

聲優

只要朴姊和釘宮沒換

我的滿意度已經有90%了XDDDD

三木大佐就……慢慢放給他習慣吧…Orz

 

OP

畫面嚇死好多人,包括我

雖然我看到某人出現是差點笑死XDDD

YUI從去年年底說要暫別歌壇至今

這四個月都在創作這首歌吧

嚴重懷疑是因為他接到要做這部動畫的OP歌曲

整整四個月都在看這部漫畫和作詞作曲

不然怎麼可能歌詞和這部故事這麼符合XDDDD

雖然很符合

可是卻少了些許熱血的動感

這一點也是被不少人吐的一點吧

不過聽久了這首歌

我越來越喜歡了^^

 

ED

繪畫風格真不是普通的可愛≧▽≦

シド的這首歌反而感覺比較動感耶XDD

可惜他應該沒有YUI紅

所以只能當ED(?)XD

 

最後!!劇情~~~

第一集就不是原著啊媽媽~~~~~

可是感覺好歡樂啊~~~~XD

有不少人說節奏很快

我倒是覺得還好

不過卻實有幾幕感覺有點突然= =a

第二集嘛……

我反倒覺得太快了……

還把很後面才出現的梗說出來= =|||

也許動畫公司是想讓我們這些飯放心這真的是照原著

可是看在新飯眼裡會覺得好亂好多東西@@

第二集的內容和第一部差不多

二人小時候鍊成媽媽的劇情

可惜這裡我真的得站向第一部了

第一部比較有感覺啊…Orz

漫畫中這段回憶幾乎占了2/3本漫畫了

第二部居然用短短23分鐘就全部演出來

當然沒有全部演

還有一小部份沒有演出來

可是這種表達手法我真的覺得感情不到…= =a

不知道是我看久了麻痺了

還是真的節奏跳太快

看完第二集的失落感比第一集來得大

下一集就真的落回漫畫第一集的第一個故事了

希望劇情能越來越好

我希望這部新動畫前面表現這麼緊湊

都是為了好好描述後半段的故事

畢竟前半段的故事還是有不少和第一部相同

也許看膩的人也有吧

所以……希望到後面能越來越好!!!

不然重製就沒意義了>"<

 

然後在這我想抱怨一件事啦……

這次我們偉大的ANIMAX很厲害

可以同步和日本一起播放新一部的鋼鍊

可是那該死的翻譯是怎樣啦┴─┴ ~╰(‵□′#)╯~ ┴─┴

翻那麼爛!X的!

哪裡包的字幕組啊(嚴重懷疑是香港="=凸)

我在網路上X載的都比你翻的好N百倍

想做又不做到最好

虎頭蛇尾真的很討人厭

那麼快就拿到搶先播放的特權

卻又看不出對這部動畫的用心

一直看那個不能見人的翻譯

我整個人一直囧囧囧囧囧

好希望他第二集能改正回來…

不然我一點都不想看ANIMAX播的……(還有那討厭的廣告="=)

 

 

最後我還要再說一次

我的運氣真的很不好

第一次愛上鋼鍊

是我要考大學的時候

而一次好不容易可以同步追鋼鍊

卻遇上國考……= =|||

雖然只要忍幾個月就好了啦……

可是我好痛苦喔T^T

鋼鍊是年番

日本一個星期播一集

嗯……要痛苦的等一年耶XD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