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講的是我國中時期很喜歡一部動畫
因為年代久遠所以我覺得應該沒有人會去看= =
總之內容有大大的雷啦
要不要繼續看就隨意啦~






白色十字架(Weiβ Kreuz)
(這是德文,翻譯後就是指十字架)
是我國中時期很愛的一部動畫
當時電視好像只播第一部吧
第二部在我不知道覺中就出了
我每次都在要考試期間找到想看的東西= =
明明之前都找不到Orz


先來說第一部~~

 

主角四人的設定我喜歡
尤其是月夜野 臣(オミ)       (右下角的XD)

私心再補個幾張XD

 

 
拿花的少年真可愛=///=

 

補上萌圖一張XD
小正太穿上小短褲真的不是普通的萌XD←變態
他真的好可愛=///=
好像女孩子XDDD
在Wei β四人中算是唯一未成年的人吧
以前看的時候因為自己還是小孩子
所以很多事情也沒有想很多
這次重看一次後
最大的感想就是--果然是十幾年前的動畫
這樣說可能多少對同世代的動畫有點失禮
不過對於這部我真的是這樣認為
畫風不是很純熟
有時人物的一個動作感覺都比他演的劇情慢一點
動作不怎麼流暢
劇情方面也有很多小細節仔細思考後
是很不合理的XDDD
他不知不覺從真實系劇情變超級系劇情囧
我不介意啦說實話
劇情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主角們很帥(毆)
最喜歡オミ
因為是個大正太XDDDD

我覺得我再回頭看這部啊
自己真的不得不承認……
我變腐了囧囧囧
明明以前看都沒什麼感覺
這次再看我卻會因為角色的一些互動而想些亂七八糟的事<囧>
四個男人這麼可愛這麼帥
會這樣想也不是沒有理由的嘛~~~(  ̄ c ̄)y▂ξ
唉…我好糟糕>__<



第二部
說實話我非常的生氣!!!
最大的一點就是人物的外觀都變了!!!!
這點最讓我無法接受
聽說是在畫這部的時候
有版權上的問題
因此人物才全部重新設計
可是真的超級不爽的啊啊(╯‵□′)╯︵ ┴─┴
所以不放圖="=
第二部雖然沒有第一部的那些問題
但是人物都不一樣了
オミ變的都不是オミ了〒_〒
我不喜歡啦~>_<~
第一部的人設比較可愛
害我只能看著動畫自己把人物角色想像成第一部的
哼!!可惡=皿=

第一部和第二部中間相隔了三、四年的樣子
這段期間日本出了許多廣播劇
劇情都是連貫的
因此只看過第一部的人會看不懂第二部
我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後來找了一下官網的內容簡介
大概了解時間的演進了……(汗
廣播劇現在也找到了
溫習中

對於第二部
除了人設不滿意之外
另一個我最不滿意的就是他的故事
不是不好看
而是……也太~~~~~~~~~~~~~~~~~~~~~悲慘了吧Q"Q
不知是我哭點低、太入戲還是太煽情??
最後一集我居然哭了!?
而且哭的很激動…
Wei β的四個人就是因為身上有各種難以忍受的悲傷理由
所以才會成為Wei β
殺人者要得到幸福這種事
他們也許在成為Wei β的時候就不敢渴望有這種生活
但是第二集的結尾交代的我真的心很痛
オミ原本是暗殺別人的人
現在他成為第四代的Wei β首領
反而變成別人要暗殺的對象
而且…他現在的地位也會漸漸的變成和那些曾被他們暗殺的人一樣吧…
最後也許也會死在別人手上也不一定………(我不要啊~~~~~~~〒口〒)

ヨージ也許蠻幸福的
如他所願忘了他想忘記的過去
有著幸福的生活……
但我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好哀傷…
尤其當オミ的聲音出現
說著一起到處賣花的心願時
心真的很難過啊……

ケン不知道為什麼自願跑去坐牢= =
也許他想贖罪吧
其實這部他們四個人的牽絆只看動畫真的會覺得很奇怪
不過我想ケン應該是四人中最幸福的吧…
因為能讓他開心的理由還是只有足球

アヤ
你在廣播劇中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啦>"<
搞不懂這一部的你
而且…大家都離開Wei β了
為什麼你還要繼續暗殺的工作?
就結尾的感覺來看
是他自己決定的
不像之前有組織的情報
結果……〒△〒
我不想接受啦嗚嗚嗚嗚嗚
這時オミ想一起到處賣花的聲音又出現了
怎麼會這樣啦~>"<~
你死掉的話這個願望就永遠無法實現了
オミ繼續待在鷹取家的話
也不可能再有笑容了吧……

第二部的四個主角…
跟本從頭到尾都沒笑過……
看第二部一點都不開心Q_Q
第一部他們以開花店掩飾自己是非法暗殺組織的團員
雖然同樣在殺人
可是還是看得到他們的笑容
第二部完全沒了啦!!!!!!!!!!!(╯‵□′)╯︵ ┴─┴
真的有夠給他靠夭=皿=凸
看第二部真的心情被影響好大…

另外第二部有新增Wei β的團員
不知道為什麼……
那位セナ小弟弟…
感覺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弱的Wei β…囧
太過天真爛漫的人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 =
キョウ感覺也死的有點無辜…
不過因為是看這部以來第一次看到Wei β的成員死亡…
我還挺驚訝的……

真的覺得…
早知道我看完第一部就好…T^T
第一部的結尾雖然很像四個人都死了
但在最後的最後
還是有露臉讓我們知道他們其實還活著
而且還有二集OVA
的確證明他們還活得好好的!
相較第二部太讓人難過了
就像生活在黑暗中永遠無法逃離一樣
一想到這四個人最後是以這種方式收場
我真的……Orz
我比較喜歡第一部……嗚嗚
還我開朗可愛的オミ……




子安武人我恨死你了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