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挖出了我大一的時候
自己寫的同人文章
是個很正式很正式很正式的文章
本來的目的是想對社團貢獻一下
後來還是作罷
想想這篇我寫了一個寒假又幾個月的時間呢(好像)
幾萬個字一百多頁
這幾天看了一下那篇文章
心裡一直呈現OS狀態……
「我怎麼會寫得出這種文章啊=□=|||」
內心真的感到很囧…
因為我沒想到我居然狠的下心
把一堆人推向火坑……
還把故事寫得那麼悲慘
重點是還讓幾個重要的角色領了便當(就是掛掉)……
雖然是我自創的
可是對整個故事的發展還挺重要的
我自己看完之後在內心不斷的吶喊啊~~>_<

不過隔了那麼久的時間把自己的文章拿出來看
會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呢
以前沒發現到的毛病
現在確實感覺到了
但是我也不想再去改他了
這已經成為我自己的收藏品了
當然…也不會給別人看……= =+
以後應該都不會再寫這些東西了吧
實在是沒有時間……
還挺懷念以前的悠閒說~~(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