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愛的小烏龜
在2007年4月21日
大約一點四十分的時候
過世了…………

詳情……我必須等心情回穩點時才能打出來………
真的很無法接受……
中午才去買藥回來給他用的……
吃完午餐…
就死掉了………
現在哭到眼睛很腫……
看著牠的樣子…感覺就像睡著一樣……

只是在你過世的那刻
未閉上的眼睛是否意味怨恨著我這個主人
還是不願在來不及做任何準備的情況下離開…?
對不起我不知道………
自從養了你的這幾個月…
從來沒有一天給你舒服的……
不是一下讓你的眼睛出問題
就是一下讓你和淺淺到處跑……
讓你們非常不適應的絕食……

好不容易你們願意開口吃東西、吃飼料…
卻意外的發現你其實又病了!!
但一切都為時已晚……
真的很對不起……
是我的錯讓你痛苦了這麼久……
如果當初我不選擇你的話…
你是否會有更健康更快樂的未來…?
一定會的……
至少在我的手上……你的未來已經被決定了……
真的很對不起你……
都是因為我的輕忽大意讓你死掉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也知道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沒有用…
但是我還是想要說對不起……

最後……幫你瞌上的眼睛…
是否能讓你擺脫痛苦
得到安眠…??
我希望答案是肯定的……
希望你能上天堂過得開心……

最後再說一句:對不起………

PS:我該將小深的遺照放上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