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了二個多月
我的小龜總算感覺健康多了~~~
會吃會拉會睡XD
不過就我的觀察…
小深真的很愛睡= =(不會跟他的主人一樣吧ㄆ)
有時在窩睡到一半會醒來下去泡個水、游個泳
然後再跑回窩裡繼續睡…
餵食的時候
偶爾也要硬把他抓起來他才肯醒來吃東西= =
而且只吃乾燥蝦……
雖然聽說幼龜挑食正常
長大後都會吃了…
可是小深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Orz
他看到乾燥蝦是高興的衝過去吃
看到飼料則是把他撥開…= =a
有時甚至我只餵飼料
他寧願睡覺也不肯吃他………囧
這…這到底算什麼……大囧

相較之下淺淺就比較正常~
雖然乾燥蝦吃很少
不過飼料就吃很多
他的食欲已經從一根飼料變成五根以上^^
不過我還是盡量餵不要超過五根
不然他會太胖…XD
而且排泄物會特多的= =

最近這幾天又溼又冷
也完全沒太陽= =
不只是我的小龜
連我自己也都快悶死了
這種時候的天氣真的讓人很沮喪
難怪英國一堆自殺的人=▽=
喔~離題了
總之希望天氣快點好轉
讓我的小龜去接受天然的陽光~
享受大自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ocho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